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团县委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0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把“学党史 办实事”落到实处。4月30日,团县委组织20多名青年志愿者到城郊乡敬老院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敬老服务献爱心”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团县委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理发、洗衣服、打扫卫生,还为老人们演出了豫剧名段,向老人们讲解卫生预防知识和日常生活应注意的健康问题,并为老人们送去了八宝粥、小面包等慰问品。

团县委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的担当作为,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是虞城共青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董雨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团县委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