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李老家乡开展“学党史教育 促标杆榜样”宣讲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0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李老家乡将党史宣讲作为主要抓手,立足本乡实际,用好用活红色资源,让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凝聚发展强大合力。5月6日,李老家乡组织开展“学党史教育、促标杆榜样”宣讲活动。乡班子成员、全体包村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参与活动。

李老家乡开展“学党史教育 促标杆榜样”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李老家乡乡长刘金良带头以《如今的幸福生活》为题,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随后,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将宣讲活动氛围推进高潮,庄严而坚定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室,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李老家乡在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同时,深入谋划实施“学党史教育、促标杆榜样”宣讲活动,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胡建波)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张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李老家乡开展“学党史教育 促标杆榜样”宣讲活动]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