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虞城税务暖心同行“唱红歌 颂党恩“

时间:2021年05月0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5月2日,虞城县税务局创新税收宣传方式,在大虞春秋文化园举办“税务之声”“唱红歌 颂党恩”管乐演奏会,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税收宣传与地方文化活动有机结合。

虞城税务暖心同行“唱红歌 颂党恩“

演奏会过程中,该局税务干部朗诵《70年税务变迁》,向群众讲述70年来新中国税收改革发展历程,讲述税务人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展现了税务人的执着坚守与责任担当,提升了税收宣传热度。整场演奏会用润物细无声的音乐力量提升宣传热度和税法遵从度,让税收宣传“暖人心”“入人心”。

据了解,为了提高税收宣传实效,虞城县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的主题和“税收的温度”品牌,主动加强同地方党委、政府及宣传部门的沟通汇报,把税收宣传活动主动融入地方宣传的“大盘子”,开展多项税收宣传月活动。同时,为切实落实好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各项举措,虞城县税务局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涉税费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让便民办税“春风十里,四季常吹”。 (耿瑞雪)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董雨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虞城税务暖心同行“唱红歌 颂党恩“]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