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党代表有话说⑰丨张新友: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时间:2022年10月30日信息来源:大河网 点击: 字体:

党代表有话说⑰丨张新友: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平日里,身兼数职的张新友非常忙碌,但他仍在参会前抽出时间做了不少案头工作,就自己最关心的科技创新、科技体制改革、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系统整理,并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等形式倾听基层科研工作者和农业农村规模经营者的心声。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突出强调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这让我倍感振奋,也深感责任重大。”张新友在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向记者分享了他的感受。

大河网联合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河南省漫画家协会共同推出“奋进正当时 党代表有话说”系列长图,今日推出第十七期,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南省农科院院长、神农种业实验室主任张新友对报告有着怎样的解读。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