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动漫说㉑丨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

时间:2022年10月30日信息来源:大河网 点击: 字体:

动漫说㉑丨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一国两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创举,是香港、澳门回归后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的最佳制度安排,必须长期坚持。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大河网联合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河南省漫画家协会共同推出“学习党的二十大进行时·动漫说”系列长图,以动漫形象为宣讲员,带领网友一起读报告。今日推出第二十一期《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吕玉印、江尔雄代表以及田飞龙专家如何解读“一国两制”。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动漫说㉑丨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