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县委宣讲团到城关镇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年01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1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到城关镇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党校讲师周冬作专题报告,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县委宣讲团到城关镇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冬以《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宣讲主题,宣讲内容语言生动、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为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方向指引。深入浅出地给城关镇全体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大激发了该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

县委宣讲团到城关镇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把各项工作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为建设美丽城关贡献力量。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县委宣讲团到城关镇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