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镇里堌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热潮

时间:2023年02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连日来,镇里堌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的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推动镇里堌乡在发展上走在全县前列,以“商丘之位”助推高质量发展。

镇里堌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热潮

镇里堌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强化正风肃纪,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镇里堌篇章。

镇里堌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热潮

枣子营村坚持学习宣传贯彻从“一把手”做起,省级乡村光荣榜“好支书”田振京带头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本村党员干部做好表率,通过“三会一课”、宣讲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线上线下学,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镇里堌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热潮

汪厂村党支部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上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在贯彻落实上发力。通过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能够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镇里堌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热潮

贺楼村党支部书记刘亚说:“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村里的发展方向更明确了,接下来,我将结合实际发展情况,进一步调整发展思路、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镇里堌乡精准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方案,充分发挥领导班子“走基层”宣讲团作用,有效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党群服务中心,围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绿色生态等主题,将宣讲活动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镇里堌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热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