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城郊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23年02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修养,自觉践行初心使命。2月24日,城郊乡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

城郊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题目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内容。测试现场,大家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展现了城郊乡严谨好学的精神风貌。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测试既丰富了学习形式,又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强化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测促学、以测促思、以测促用”的目的。

城郊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活动

下一步,城郊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乡村振兴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党的各项部署的内在动力,推动城郊乡高质量发展。(文剑)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城郊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活动]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