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城郊乡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时间:2019年02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1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七,城郊乡召开全体乡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的“讲政治 勇担当 马上就办 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会议由乡长李洪立主持。

城郊乡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会上传达了县委会议精神,要求全乡彻底扭转思想,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会议指出,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今天的会议预示着我们的工作进入正常的轨道,是个收心会,也是工作谋划会,更是工作启动会。乡党委书记王敢峰对当前的工作作了强调:一是巩固脱贫成果,让省级脱贫验收圆满收官。重点做好村容村貌、两不愁,三保障和群众的满意度;二是持续推进乡村振兴,让村集体经济发挥重要作用,要解放思想,利用好乡土人才,走出去,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三是加快城市建设步伐,让征地拆迁走向正规化,法制化轨道;四是厚植生态文化,做好全县人民服务,让南北两园(城南花园、城北湿地)叶绿花红,水清园净。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城郊乡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