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张集镇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时间:2023年02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3日,张集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县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基本知识100问”学习测试,让党员干部在测试答题中进一步丰富党史知识,提高党性修养。

张集镇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张集镇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县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基本知识100问”等。通过测试,督导全镇党员干部主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增强党员干部尊崇党章、敬畏法纪、锤炼党性的政治自觉。(李爱良)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张集镇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