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县城乡规划管理中心举行专题讲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年02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县城乡规划管理中心举行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城乡规划管理中心举行专题讲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邀请了中共商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曹志刚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曹志刚教授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报告的结构、报告的重点、报告的落点、团结和奋斗、十大关键词等多方面,为县规划中心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讲座。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见解深刻,对于系统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具有很强的理论教育和实践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指示,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的新思路、新指引,找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规划管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奋力开创虞城规划工作新局面。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