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商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第十七期商丘大讲堂)

时间:2023年02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2月27日晚,商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第十七期商丘大讲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司法厅副厅长胡奎应邀作专题报告。县委副书记班春丽,县领导王奕朝、赵来霞、朱志勇、郝斌、王建东、张伟、蒋验军、张晓辉、张红波等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商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第十七期商丘大讲堂) 

胡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法治政府》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法治建设的新部署、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如何更好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应当注意的问题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系统生动、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精彩纷呈、内容丰富,既体现了很高的专业性和理论性,又结合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吸收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制定符合我县实际的具体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动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